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閱讀,已成了我的興趣......


以前,在寫我的興趣時,一定會寫閱讀....

可是,當時,這並不是我真正的興趣...

只是寫來敷衍而已....

最近,老姐借我書看,也讓我對閱讀產生了興趣....

其實,

閱讀,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無聊...

在閱讀的過程中,

也可以找到樂趣~~~

閱讀,可以陶冶心情....

也讓我對任何事情,都有了另一層次的想法....

那種滿足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大人們都會叫我們多看書....

因為,看書可以學到課堂上無法學到的知識....

同時,也可以讓我們更成熟地去看待問題...

而不是用自己的邏輯去看待問題...

這樣只會讓自己過得更苦....

總覺得這社會是殘酷的.....

總之,

閱讀,讓我成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