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越来越精灵的小可爱


yeah!!!
终于和小可爱见面了!!!!!!
隔了一段时间,才与小可爱见面,
他,又长大了!!
开始牙牙学语...
会叫阿姨、婆婆、妈妈、爸爸、麽麽..
还会说广东话...
比如鞋子、这个等..
因为男方的家人都是以广东话交谈的..
所以,芫芫也不知觉地接受广东话的语言教育.....

当芫芫看见我戴上眼镜,竟跟我说“NO,NO,NO”...
嘴巴还要嘟起来...
当下的我,真的被吓到了..
这小可爱,竟然会说普通英文了...
可爱到...
真不明,为什么我带上了眼镜,要对我说“NO”...
难道很难看...???><"

过后,就带小可爱去TS走街...
小可爱会走路了,他比较喜欢自己走...
我们任由他走在前面,看他会去哪里..
怎知,他完全忽略走在后面的我们..
他自己去他想进的店,而我们担心他闯祸..
只好跟在后头...
一有不对劲,马上抱他走....

小可爱不只爱自言自语,还喜欢摸东摸西..
活泼的他,让我们有点累了..
不过,看见他那灿烂的笑容,累也值得的....^^


小可爱也学会了如何面对镜头....
当我们说拍照时,
他自己选择要拍照的地方...
我们本来要他站在一个地方拍的,可是,他不喜欢...
自己选择另一个地方来拍..
真拿他没办法....
要准备拍照了,
这小可爱自己数123cha,然后快速的朝我们走来,
看看拍出来的效果如何...
可是,
这小可爱数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我们的镜头还未拍摄下来,
他自己数完后,
以为我们拍好了,就走过来看照片...
因为这样,拍出来的效果都是模糊的...
我们有跟他说,是我们数123,不是你数...
可是,他不听,自己数了后,就走过来..
真是气死我们了....
结果,拍出来的照片没一张是清楚的...
只有一两张勉强能接受.....

小可爱爱装大人,看见我们拿BAG,
他的手上也要拿一个...
小可爱拿着BAG,一个人走在前面...
整个“小大人”那样..
可爱到!!!!!!

小可爱越来越精灵了,学习能力也很强....
真是讨人喜欢的小孩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