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與你的一日遊

20/4/13這一天,你帶我去墾丁玩...
說真的,我真的很開心...
不知為何,比起在電話上的你,感覺你很安靜...
雙方的朋友都在,所以,我覺得我們很少交際...
只是一個眼神,一句暗號成為我們的互動...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可以感覺到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你記得我曾說過的每一句話,你的這一點,打動了我...

那一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與你一起玩GO KART...
當其他人無法追上我們時,剩下你跟我在斗車...
當下的感覺,是幸福的...

那一天后,我反反復複的問自己...
我...喜歡上你了嗎??
我也不知道...

之前你的每一通來電,已成了我的習慣...
當你偶爾沒打來時,說真的,我是真的想你了...

有時,你打來總會問我是否有想你嗎?
我的問答總是會說:“沒有”..
呵呵,其實,我心裡想得不得了...
下一次,你再問我,我會坦白告訴你..
是的,我想你...^^

可是,我真的想停止對你的這份感覺...
我總覺得我們不可能...
九月,你就要去當兵了...
當你退伍后,我或許已經離開台灣了...
這種難分難捨的感覺,我會承受不了....

唉,天意弄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