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冬天憂鬱

冬天,帶來了憂鬱...
看來,這說法是真的.....

最近的我,不知怎的,總是提不起勁...
無法專注在課業上....
心,一直隱隱作痛....

是因為“他”嗎??
每到夜深,我總無法入眠....
無可否認,我心裡想的,全都是關於“他”的一切...

看來,我愛上了不應該愛的人.....

我很清楚知道,有些人,只能是好朋友的喜歡....
可是,對“”他“的喜歡,已經超越了好朋友的界限...
怎麼辦???
我好掙扎,好痛苦....

嘗試找回以前跟“他”的相處方式及對“他”的感覺...
我究竟從何時開始,對“他”產生了感覺????

最近的我,很努力地想逃避....
可是,卻逃避不了...
對著“他”,心會痛,可是,卻要強顏歡笑...
真的很辛苦......

所以,請“你”不要在我面前逛來逛去,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