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为什么?

本来心情很好的,


可是,听了嘉雯跟我说的那些东西后,


顿时感到很失望`很无奈`很失落噢~~


为什么那些人要这样?


为什么大家就是不能单纯点?


为什么私生活要这么复杂?


我真是无法接受.....!!!!!


对其他人来说,或许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


我真的接受不了....


因为,检点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一个人品德的好坏也是很重要的....


这世界一点都不单纯....


我常在想:如果有一个单纯的社会那有多好...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每个人都在戴着假面具做人...


我想告诉这些人,假面具带久了,终究会脱落....


唯有那些真诚对待每个人的人,才能获得大家的信赖...


成为最后的赢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