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的不开心,有谁看得见~~

或许,每个人看我整天傻傻的...




总是做些傻傻的事...




可是,有多少人知道,我内心的真实感受....




有时,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没人发觉我的不开心...




还跟我开玩笑...




有谁知道,我是用我的傻气来掩饰我内心的悲伤....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受....




我不会表达自己..




或许因为这样,没人知道我的真实感受吧?!


真正了解我的人并不多,感叹知己不在....


其实,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也不想我自己是这样的~~


可是,我就是如此..


整天傻傻的...


就是因为傻傻的我,才会说服不了别人...


真的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如果有一个人可以真正的了解我,我真的会很感动...


不必多言,就知道我的真实感受...


可是,这样的人,会出现吗?

1 条评论:

  1. 恩...
    有时候都不是很了解自己...
    要找到了解自己的朋友很困难...

    有什么事的话...
    可以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啊...
    以后看回..
    可能会有不同感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