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停下脚步,回头望

终于忙完了所有的事情,接下来就是要准备考试了...

忙完了所有的事情后,停下脚步,看看自己..

我觉得我成长了...我的想法与以前会有所不同..

任何事情,我都不会只看表面,开始学会了往多方面去思考..

之前,参加了JE的交流会后...

我开始迷茫了....

我一直不断地在思考,将来我应该继续往这方面发展吗?

如果真的要往这方面发展,所付出与牺牲的,一定会比一般人多...

而且,也要有一定的毅力...

我自认,我没那么能耐...

做电视幕后制作,真的很辛苦...

我都不懂自己是否能够撑下去.....

我很矛盾..我该继续吗?

现在我所做的一切,是我喜欢的吗?

这一行,给我又爱又恨的感觉...

难道,虽然这不是我喜欢的,可是,我依然会继续的吗?

很多的问号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不懂!真的不懂!!

此外,不论是从事哪方面的人...

他们都会鼓励我们要多看书...

再怎么忙,也要充实自己的内在...

这一点,我正努力着....

我也有尽量找些我喜欢的书籍来阅读..

我读的多数是悬疑小说或是哲学类的书...

这一类型的书...是我最爱看的...

好了..不想那么多了...

以后的路,就顺其自然吧...

跟自己说: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