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城市猎人观后感


我最近才看完《城市猎人》...

呵呵..我知道有点迟...

我追戏太慢了...XP

好了,看完这一部剧...

我有很多感触...

《城市猎人》真的是太赞了!!!

我觉得这部剧反映了很多人性的一面....

在复仇与放下仇恨之间...

是真的很难作抉择吗?

若不是养父怀着仇恨之心..

润成或许就可以像平凡人那样幸福的过日子...

呵呵..

如果没有这样的剧情需要..

就不成剧了...XP

好了..先说有几个画面让我印象深刻的...

首先,就是金英珠之死...

我没想到他最后会死...

看见他死,心里也难过了一下..

因为他是那么的维护“大义”呀...

不过,让我感动的是..

他是因为帮润成而死的...


接着..

就是养父最后为了维护润成..

而承认自己是“城市猎人”..

这一点,

可以反映其实养父的内心也是疼爱润成的..

结果,养父被乱枪射死..

整个画面让我震撼..

也让我难过...

如果养父早点觉悟...

跟润成过简单的生活...

岂不是更好呢?


其实,《城市猎人》的结尾混淆了我..

尤其是用那润成开车走的画面作结束...

我一直猜测润成在结局到底有没死啊?

他的结局真的很模凌两可...

不过,经过上网收集了一些有关结局的资料..

大家的说法也各持一词...

其实,那开车走的画面是多余的...

然而,在娜娜与润成相遇的那一刻..

我会以为他看到的是魂魄...

其实,并不是..

再看看画面...

从娜娜画面上并不像是看到魂魄..

而是实景...

在润成中枪的那一刻...

可能要表达润成已经死了..

可是,而是以城市猎人的身份死..

这样,润成才能把城市猎人的包袱给放下...

跟母亲、大叔还有娜娜一起到国外生活...

然而,在最后一集..

也有强调娜娜的爸爸去世了...

这可以解释说,

娜娜爸爸的死让娜娜放下牵挂...

因此才与润成到国外一起生活的..

 总结来说..

这是个美好的结局...

【我个人认为,这部剧并不像一般的偶像着重强调于爱情....在这部剧里,爱情就像是陪衬】



经过导演证实,润成在结尾并没有死哦~^^



1 条评论:

  1. 你现在才看完真的很迟喔,哈哈~基本上我都不看偶像剧的,我只看过《大长今》、《德善女王》这类韩国大片。要不是朋友强力推荐,还帮我download完整套逼我看,我都不会发现原来《城》是那么好看的。我觉得它好看是因为故事一直牵着我们想去知道他怎么对付下一个人。但我觉得如果你是以[煲剧]的方式一次过看完,你到后面会很闷,因为故事结构是一样的。就像《公主驾到》,一天看一集,会觉得很好笑,可是你一次过看完,你会觉得一点都不好笑,因为笑点几乎一样。《城》的后半部我是一次过煲完的,所以我觉得有点sienz……金英珠的死真的很震撼!他被棍打的那一下,我的眼泪飙出来了!结局呢……macam yes酱,很不喜欢那么模凌两可的结局,很不喜欢听到[留下一个让观众想象的空间],所以觉得很[蛇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