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突破自己的胆量!!

yeah!


结束了两天一夜的云顶之旅..

玩了很多刺激的东西..

也喊了出来!!

最让我开心的是,

我突破自己的胆量...

我终于敢睁开眼睛坐云霄飞车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唯一的遗憾就是,

因为我的高度没有超过153cm..

所以不能玩跑车!!

只好看着姐妹们玩...

Argh~~

总结这次的旅程,

我是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家...

好开心~^^

可是,回到家后...

就接受了打击...

那就是我的成绩!!!

ARGH~~

好伤心...

我不能拿全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