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感恩

今天回到家,媽媽跟我說了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有人會贊助我去台灣讀書了!!!


我總於不用煩明年能不能夠順利到台灣了...


我現在可以很肯定得說,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去台灣讀書了!!!!!


當我知道有人願意贊助我後,我真的很感動...【有股想流淚的衝動】


我當下心裡的包袱也自動松下了....


我不用再那麼憂愁了....


不過,贊助我去台灣讀書的條件當然是要把成績考好...


雖然只是贊助我一年...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相信我可以很順利的在台灣完成學業...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達成我的夢想!!!


感恩,那位人士的讚助...


感恩的心,感恩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