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茫然~

有时候,我真的很累...


不知道这条路是否应该要继续走...


现实,是残酷的...


残酷地逼我们必须要放弃某些东西...甚至是最初的理想....


有时我在想,这条路适合我吗?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我有钱,我就不用那么烦...


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去追求我要的东西...


因为没钱,限制了我~


我想学跳舞...我想学乐器..


我想去旅行...我想学驾车..


有很多事,我都想做...


可是,就是被限制了...


不知下个学期是否能够再领全免奖学金..如果不能...那我该怎么办?


又借贷学金吗?


我不想,将来又要还钱..还没毕业..就已经欠一笔债了...


我以后还要供车供楼...养家人..


想到这,我就要晕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可以给我安慰`甚至是保护我....


可是,“那个人”何时会出现呢?


累累累!!我真的累了!!!


被这现实给打败了~

1 条评论:

  1. 小朋友,你也太多欲望了吧? 为自己目前须完成的事而努力吧!我和你或许是同样处境的人。我也有许多想拥有、想完成的事,但我暂时成功压抑了我自己,因为我很清楚知道,完成学业是我目前首要的任务。也许你会抱怨和怀疑地质问:我与你怎会是同样处境的人?那让我问回你,许多事请背后的真相你又能懂多少?慢慢来吧,抱着乐观、感恩、惜福的心态一小步一小步地跨向自己的理想。走错了路没有关系,当作看多不同的风景,可能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共勉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