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10天~

又找到了新的工作,可是只是做10天而已..

一个小时RM4.50,时间还要是10am-10pm...

虽然心里觉得很不值得,可是又有了另一番的体验...

同时也认识了新朋友....

我的新朋友..

这次的工作,我是卖包包...
在情人节的期间,男朋友都会送女朋友包包...
超级羡慕的...!!!
本来我也不期望什么,可是,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也好想有人会送我哦~~呵呵...

自从卖包包后,我觉得女人拿怎样的包包,对形象也有影响...
就算穿的再朴素的人,只要手上拿着一个名牌包,整个感觉又会不同了....

今天,我遇到了黑人顾客,他们说的英文如果没有专著听的话,是真的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庆幸的是,我听得懂他们说什么..听得懂对方的语言感觉好开心哦~~^^

过后,这对黑人帮我买了包包后,要到四处走走,由于手上拿着东西,有点不方便,所以他们决定把他们刚从超市买的材料放在我的柜台...

可是,有一个路人看到后,就对我说,不应该让他们把东西放在我的地方,如果万一里面有白粉,怎么办??   我完全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可是,我觉得那个人对黑人有一定的刻板印象,并不是所有的黑人都是“坏蛋”..而且,在他们把东西放在我的地方前,我已经确定里面的东西都是蔬菜、肉类之类的...怎么可以随便怀疑黑人呢??这是种族歧视吧..我也不跟那个路人多说什么....

今天是fair的最后一天,我有帮忙结束善后...
那个罗厘佬人不错,还有他那尽责的手下...
他的手下是印尼人,我看他对工作的态度很认真...
很多人对印尼人的刻板印象是打劫、强奸等任何犯罪的案件都会与他们扯上关系...
可是,有谁知道,其实他们只有少数人犯罪,而不能一人犯罪,就打倒一艘船....
不知怎么,我感觉到那个印尼人很像很怕我,不敢与我交谈...
在坐罗厘时,他也很怕碰到我...
其实,我并没有排斥他..
或许,他误以为我与一般人一样吧??
不管是什么种族,我都会一视同仁...
为何偏偏要排斥那些无辜的人呢??

这次的工作让我体会很多,我也没有那么忧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