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Training


接到电话后,就决定去pearl point training...
起初,我还考虑着要不要去...
因为我不曾去过那个地方,担心自己会迷路...

庆幸的是,她有教我如何搭车去..
我心里想,竟然有交通工具可以去到,那也很方便...
如果万一真的迷路了,只要身上有足够的钱,就可以搭taxi...

就这样,我起得很早...
1pm开始training...
我九点多就出发了...
为了以防万一,提早出门比较好...

到了KL SENTRAL,
就等U68的巴士,
可是,上了巴士后,又不懂得在哪里下车...
只好问乘客了...
还好遇到了和我一样在pearl point下车的乘客...

下车后,又不懂得往哪里走...
幸好有好心人的指点,
我才顺利抵达....

这途中,我遇到了很多好心人...
印象深刻的是那个会说广东话的印度人...
他是开摊口的,他老婆是华人..
他们两夫妻都知道我要去training..
由于时间还早,他们也不介意我坐在那里很久..
我点了一杯凉水,我喝完了..
那个好心的印度人再refill给我...
他们很健谈...

Training开始前,认识了一位和我一起training的朋友...
呵呵..没想到她竟然以为我是刚考完SPM的学生..
那就是说我的样子像18岁咯..haha
当她知道我是21岁时,她简直无法相信...

在trainning的整个过程中,都是讲英文的...
那人讲解完毕后,还要我们出去讲,
而且,是用英文!!!!!
我已经紧张到屁滚尿流了....
我英文不行讲啊!!!
可是,最后还是得硬着头皮上场了...><"

还好,那人说我讲的还行,
只是看得出我很紧张....

Basic training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就等通知,
看哪里需要人,就会叫我们去....

工作工作,快快找上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