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My experience working at Motor Fair




哟!!!又结束了我的第二份工作!!!
我很enjoy这次的工作,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好开心哦..

这份工的薪水不错,RM100+包午餐和晚餐..
午餐和晚餐都很好吃..很丰富...
呵呵..其实,我每天都期待午餐和晚餐究竟会是吃什么呢??

第一天的工作,可说是典型的“坐工”...
因为都没有东西做..只是坐在那边罢了...'

第二天,开始有东西做了...
我们是负责卖入场票的..
数票和数钱都要数到疯了...=="
第三天开始,人潮更多了...
要更小心的数,否者不对数的话就要自己贴钱出来补了...><"

帅气的老外朋友

他是stunt rider..
不摆架子,人也很nice..
呵呵..其实,初次印象对他的感觉已经不错了...
他的人真的很亲切..
在他表演stunt的时候,
魅力全散发出来了...
他可是琦雯的爱人哦~~^^

在motor fair里,
当然一定会有很多美女咯...
呵呵..
我有观察到那些美女上厕所时,
几乎每一个都会超过半小时..【因为要补妆嘛~】
当我跟那些化了浓妆的女人一起照镜子时,
我顿时变得好渺小哦~
与她们的样貌比起来,
我的样子显得憔悴多了....

不过,往另一方面想,
全场的女人都化了妆,
看见素颜的自己,
觉得自己显得独一无二哦~
呵呵..XP

其实,我真的好不舍得这份工哦~
做了五天,回忆满满的..
而且,在最后一天时,
有好心人请了我和琦雯一人一包鸡饭..
真的很意外...
很谢谢那位人士哦~~

总结,这次的工作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写下来的..
呵呵..只好把那些无法说出来的感觉记录在我的私人日记里咯~




3 条评论:

  1. 还以为这份是你上次去面试那份……

    回复删除
  2. 不是啦..那份是另一份~~

    回复删除
  3. 是绮雯,不是琦雯 = =
    我的老公好帅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