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遇见你,让我意外...

今天,上完体育课后,


我没想到,竟然会让我遇上他~


其实,在上体育课前,经过那个地方,


看见那正筹备演出,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预感,


感觉会看到他....感觉他会出现在这里...


可是,我不敢去想,因为我怕期待又会落空..


而且,我当时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我没想到,当我上完体育课后,


竟然真的让我看见他!!!!!!


我看见他在对面向我招手,而我就走过去了....


其实,当下的我,真的很开心...


我以为我们没有机会见面了...


我在想,这是命中注定吗?PS:最近在追看《命中注定我爱你》XP所以才有这种感觉~haha


过后,我与他聊天,也聊了好几个小时..


不知怎么,唯有他才能给我这种感觉..


在他身边,我觉得好舒服....


本来,我告诉自己,不该再喜欢他了...


因为我们是不可能的...


可是,过去的那种感觉就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回来了...


我发现,我放不下他,心里依然还有他....


我到底是怎么了...不能再期待不可能的事了...


不能再让自己受伤了...


有时我在想,你心里曾经有过我吗?


我每次等待你的来信,可是却落空....


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你,你却很少找我...


让我觉得你没有在乎我...


其实,你有想过要找我吗?


我不知道....


有时候,我想找你,我又怕你会拒绝...


所以我放弃了....


就这样,我们没有机会见面...


除非你开口,我才会出声...


我承认,在感情方面,我要有矜持...


此外,我也有小女人的一面...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继续爱你吗?

1 条评论:

  1.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就算失败了,但是你曾经努力过,所以也不会有遗憾~

    -viv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