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第一次,一家大小快快乐乐的出街..

出街前,与芫芫快乐地笑一个..

抽出时间,与家人一起出街...

感觉很快乐`也很幸福...

芫芫真的很可爱..

看见他,所有烦恼都会抛在后头...

感觉我很有妈妈的味道

看见这么可爱的小孩,自己也好想要拥有一个...

其实,一个家庭有小孩..

能为那个家庭带来不少的欢乐....

外婆来咯~我妈拍照就是不爱笑...

我妈她不爱拍照...

所以,我们很少与她拍照...

可是,我妈却吵着要拍全家福..

真是典型矛盾的女人...

我与小妹的合照

自从她有了手机后,就爱上了自拍...

以前,叫她一起拍照..

都说不要,现在大方多了....

我与大妹的合照

芫芫的妈咪出场咯...

生了孩子,竟然可以比我瘦...><"

还真让我羡慕她的身材...


其实,我很喜欢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虽然身边少了爸...

可是,芫芫的到来,
也让我感受到那一份幸福...

芫芫,你要健康长大...
我们全家爱你~


 

2 条评论:

  1. 感觉好幸福哦...
    很感动...
    虽然爸爸不在身边,
    但我们一定要开心的活下去 :)

    回复删除
  2. 是的...我们要开心地活下去~~^.^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