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看见每个人的FB status都写“父亲节快乐”....

我真的好羡慕大家的爸爸还在身边...

有爸爸在,真的很幸福...

我已经好久没有感受到父爱了...

我的爸爸,离开我们已经有九年了...

虽然在外人眼里,我的爸爸并不完美..

可是,在我心中,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是我的爸爸..

唯一的爸爸...

我知道,他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好...

最让我难过的是,我无法见爸爸最后一面...

最后一次见爸爸,是送他进医院的那一刻...

我记得,他对我最后的微笑...

爸爸进院后,由于当时我们还小,医生不让我们进入病房...

所以,我没有见到爸爸最后一面...

我知道,爸爸当时是有很多话要跟我们讲..

可是,我无法亲身听他说的话...

直到,接到爸爸的死讯...

见他最后一次,就是躺在棺材里的他..

他就这样躺着,一动也不动..

直到爸爸火化了...

我压抑不住我难过的心情了,我就这样歇斯底里地哭了...

那一次,是我哭地最崩溃的一次...

爸爸,就这样永远永远地离开我了~

我不会忘记,在我初一那年...

刚开学不久,我仿佛看见爸爸的魂站在后门对我微笑着...




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到爸爸的存在...

当我考试有压力时,我就会梦见爸爸...


爸爸都会出现在我的梦里,鼓励我`安慰我...

在梦里,爸爸带我去旅游,甚至买了一间大房子给我们...

梦里的一切,都好真实...

爸爸,是你托梦给我吗?


可是,之后,我再也没有梦见爸爸了...

爸爸,去投胎了吗?

没有爸爸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看见朋友们都被爸爸保护着,我真的好渴望再次拥有爸爸的保护...


可是,我要告诉自己...


坚强走下去...


不要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

2 条评论:

  1. 心里默念:父亲节快乐爸爸...

    你爸爸会收到的^_^

    回复删除
  2. 別難過
    爸爸會在天堂看到你那麼努力生活 他會保佑你的
    我的爸爸在我7歲的時候就去世了
    平時他忙工作 我也沒機會多見他
    現在快把爸爸的樣子忘掉了 都靠著照片來記得他的樣子
    爸爸的聲音也不記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