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韩流来袭~

最近,爱上听韩国歌....

韩国歌,让人听了很舒服....

感觉自己就是戏里的主角....

当我面对压力时,听听韩国歌...

仿佛所有烦恼烟消云散....

最近,要忙的事还真多....

很多报告要赶....

期末又要到了...

一个字:烦!!!!!!!!

考完试后,我要继续追我的韩剧`听不同类型的韩歌....

近期,有几首韩国歌不错听的...

在此分享给大家...

虽然这些并不是最新的韩国歌...

可是,这些歌打动我的心.....

这首歌听了,让我有股想恋爱的冲动~


这首歌听了,让我想去学跳舞


超爱这首~~

还有很多很多好听的韩歌~~~
我很欣赏韩国艺人~~
能唱有能跳...
而且,也很敬业....

1 条评论:

  1. woooooo~~
    u fall in love with SJ edi~~!!!
    congratulation~~ XD

    -vivon

    回复删除